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2018年底总结

2018年底总结

2018年就要过去了,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吃了很多狗粮,听我周围的大兄弟们说了很多段子,人也变得越来越沙雕。

在2018年我来到了LOFTER,开始在上面发全职同人文。经历过收获第一个粉丝的欣喜,经历过写出自己很满意的作品却没有人看,也经历过两天内涨了30多个粉的惊讶。我逐渐在LOFTER上交到了很好的朋友,也因为小学的同学也在LOFTER上写文章而恢复了两人几年前一起亲密的关系。

从热度和评论来看,当全职众人变成老师这一系列是最受读者欢迎的。其实在这里我要和大家道个歉,全职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了,最近也没有再重读,所以对里面的人物性格肯定有拿捏不准的地方,承蒙大家厚爱给了我这么多小红心小蓝手,不胜感激。

但是我本人最喜欢的,是刚刚开的人间食味这一系列。我本身就是个热爱生活的人,也喜欢美食。所以这个系列将会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系列。我一直觉得,在一个平凡的一天 ,晒着温暖的太阳,吃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不需要是什么山珍海味,有的时候一个烤红薯,一袋糖炒栗子,一盘驴打滚儿,就足矣了。

总是听朋友说,为什么我们同样在一个班,你却那么轻松,而我总有不开心的事呢?嗐,谁还没有个不开心的事呢?只是我不去管它罢了。班里总会绿茶婊一样的人,狗血剧一般的事,女孩因为心爱的男孩而背叛自己的朋友,男孩因为对女孩的情感而在课上嚎啕大哭。这种事情太多了。

世界上有那么多令人心烦的人和事,为什么非要去管它?知道了就敬而远之不好吗?我总和朋友说,天天说心烦事有什么用?说来说去惹得自己一通不开心。看看这洒满校园的阳光,看看这蓝天里盘旋的白鸽,再不济我给你讲个沙雕段子,生活这么美好,为什么非要把我们的大好青春浪费在这些无意义的小事上呢?

或许有人会说我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但是远离这些令我心烦的事未尝不是一种更省心更轻快的活法。不管你说与不说,那些人就在那,还不如离他们远点省得闹心呢!

总之,2018年对我来说是很充实的一年。我在学业上取得了自己想要的进步,在LOFTER上写了自己想写的文章,更重要的是,在这一年里,我都按照自己独有的生活方式走了下去。

在未来的2019年,大家一起努力吖!不仅是产粮方面,也包括日常生活方面。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快快乐乐的新的一年!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