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如果全职众人都变成了老师(上)(攻篇)

如果全职众人都变成了老师(上)(攻篇)

最近入冬挺冷的,各种意义上都是。大家先吃些清水小甜饼暖暖身子吧,等开春了我们继续蹦跶!

————————————————

叶修:

男,化学老师兼班主任。据说游戏玩的特别好,全程处于把对方吊打模式。打的快没血了还给治疗,疗完了接着打。而他们班的惩罚措施如下:

叶:犯错了?没关系,陪我打局游戏,赢了你就没事,输了的话3000字检查明天交给我,外加停一天课。

学生:叶老师我错了……

托他的福,班里成绩在多次考试都考到了年级第一。

据说和德育的许老师有一腿。

韩文清:

男,历史老师兼班主任。是个特别严肃,但也很深受学生爱戴的老师。上课风格比较正经,虽然没有太多笑料但是带出来的学生那都没得说。

每天早上会在黑板上写下“一如既往”四个大字,再督促学生们自习。

日常有练拳击的习惯,又被学生们称之为“拳皇”

肌肉发达,身材壮硕,被女同学们私下里叫“华北第一A”

经常和生物张老师出入食堂,相谈甚欢。

喻文州:

男,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在年级是出了名的温柔和善,被誉为“年级第一苏”。但是没人敢在他课上捣乱,为什么呢?据同学们回忆,喻老师的心脏笑真是让人不寒而栗啊……

似乎很喜欢吃白斩鸡,但并不是每天必须吃的那种。

和教英语的黄少天老师关系颇好,经常能在学生们面前说出对方的行踪。


周泽楷:

男,数学老师兼班主任。年级里最帅的男老师没有之一,但是有些腼腆害羞,天知道他是怎么当上班主任的。

有时指令下达的不明确时,会由副班地理老师江波涛来做补充说明。

曾经为了和同学们拉近距离而与男生们一起玩吃鸡,因枪枪爆头而被学生们赞为“枪王”。

据说周老师每届带的学生副班都是江老师。

林敬言:

男,政治老师。斯斯文文带一个平光眼镜,很受女孩子的喜欢,但是私下里曾被爆料网名是“流氓”,成功靠反差萌圈粉了一波女生。

经常会出现在物理老师方锐的办公室里。

孙哲平:

男,体育老师。虽然是北京人,但是曾经一直在云南呆着,被女生们私下称呼为“华南第一A”。

喜欢带领同学们做爆发性运动,但是同学们都不太喜欢。(能喜欢才怪嘞!)

左手因为受伤所以缠着绷带,在同学们眼里看着有些中二,但是是无奈之举。

重情义

对其他人很严肃,但是对音乐老师张佳乐莫名宠溺。


评论(10)

热度(4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