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他们的万圣节(下)

他们的万圣节(下)

[双花]

“喂,大孙啊,万圣节你抢到糖了吗?”训练结束,张佳乐躺在床上和孙哲平开视频。“我们啊……我们都是发糖的。”“真好,老韩给的糖没啥新鲜的,就是什么大白兔徐福记,我们都没吃过瘾。”张佳乐开始向孙哲平控诉起了老韩的罪行。

于是在半夜,孙哲平发了一条这样的朋友圈。

孙哲平:听说有人糖没吃够,我来给大家补发一些喜糖。不用谢谢我,雷锋叔叔是我的偶像![图片]

张佳乐第二天看到这条朋友圈是蒙的。孙哲平用他的照片拼成了一个爱心,中间放的是两人的戒指。

他不知道应该回复些什么,一段话打了又删,删了在打。最后在那条朋友圈下回复了这一句:冬休期我去找你,咱们拍合照,以后放出来的,都得是咱们的合照,我不想再一个人了,那怕照片里也不行。

[喻黄]

继叶蓝和双花之后,喻黄二人也给你公然在朋友圈里大肆发狗粮。

黄少天:万圣节到啦!吸血鬼出来咬人啦!嗷呜![图片]并配了一张自己张嘴在喻文州脖子上咬的图片。

其实黄少天的虎牙本身就很可爱,所以他扮出来的吸血鬼并不可怕,而是给人一种“我的妈呀好萌好想揉一揉!”的感觉。

在评论区的众人都沉浸在黄少天可爱的虎牙中时,眼尖的方锐发现了新大陆。

方锐:这位黄姓选手,请你给我们讲讲你脖子上的印记是怎么来的?

方锐语出惊人,把沉睡已久的联盟腐女们全给炸出来了。

苏沐橙:诶哟,昨天战况很激♂烈嘛……

戴妍琦:形式很焦♂灼嘛……

楚云秀:少天一定很撩♂人吧……

林敬言:妈耶女选手们都是怎么了哇……

后来第二天,“黄少天当吸血鬼不成反被咬,喻文州狂种草莓或成人生赢家”这一段子在职业选手群里广为流传,主人公黄少天并未像往常一样报以长篇大论让人脑瓜生疼的回应,而是用了一个中指和一句干练的:“方锐,干您娘!”来向方锐表达自己内心气(害)愤(羞)的心情。

———————————————————

上篇的链接我会放在评论里,大家多多支持哦!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