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韩张小段子(2)

韩张小段子(2)
“张副张副!我买了栗子要来尝尝吗!秋天最适合吃糖炒栗子了!”张佳乐抱着一袋栗子来到韩张二人面前。
“谢谢前辈了,我来一点。”张新杰抓走了一把栗子和韩文清分着吃。
张佳乐又蹦蹦跳跳的向秦牧云推荐他的栗子了。
张新杰和韩文清同时拿起了一个栗子,同时用拇指指甲在栗子皮表面划开一个口,同时把栗子壳挤碎。
“喀吧。”随着清脆的一声响,张新杰的栗子完美的脱了壳,可韩文清的,碎成了两半……
“队长,你太用力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好吧,那我再试一个。”韩文清拿起了第二个栗子。
“喀吧。”
第二个栗子也碎了……
“哼。”韩文清无奈的看着两个栗子,仿佛一只大猫被抓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哈哈哈哈哈哈韩队你连栗子都不会剥吗?”一旁的张佳乐传来了嘲讽的笑声。
“哼,我……唔!”韩文清刚想说什么,却被张新杰塞进嘴里的栗子堵住了嘴。
“没事,我给队长剥就好了。”说着张新杰又剥开了一个栗子,喂进了韩文清的嘴里。
韩文清张嘴耀走了栗子,顺带吻了吻张新杰的指尖。
妈哒这里有人秀恩爱,好想投入大孙爱的抱抱……这不是人性的泯灭也不是道德的沦丧,是异地恋的痛苦!张佳乐流下了两行宽度不一的……哦不对,那是王杰希,流下了两行晶莹的热泪……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