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如果全职众人都变成了老师(中)(受篇)

如果全职众人都变成了老师(中)(受篇)

王杰希:

男,数学老师兼班主任。讲课生动有趣,尤其是板书最富有特色,看似凌乱却又恰到好处的排版让王老师的板书显得十分华丽,被同学们誉为“魔术师体板书”。

对了,王老师能在上课巡视时做到神不知鬼不觉,而且在人流较大的地方会开启风骚走位的被动技能(曾一度因走的太快学生跟不上而被封印),

本人也被称为“魔术师”,因为上课时总会有出其不意的方法套路你,比如说:

王:A,你刚才怎么在玩你的笔?

A:老师我没玩。

王:B,他玩笔了吗?

B:他玩了。

王:B你上课怎么不听讲呢!出去站着!

B:[黑人问号脸]

对学生还是很关爱的,是年级好爸爸

有轻微大小眼,但是并不是特别严重。

对中药和养生了解颇深。

喜欢往医务室跑,据说是去看望某方姓医生去了。

许博远:

男,德育老师。因为经常穿一身蓝衣服又亲切可爱,私下被同学们称为小蓝。

没有一般德育老师的严肃,许老师温柔活泼可爱美丽,擅长用循循善诱的方法开导学生,凭借着小天使的形象收获了好多女生的好评。

觉得黄少天老师讲课讲的很好,经常去后门偷听,被学生发现后大家都说许老师自带迷弟属性。

专业黄吹一万年

如果找不到叶老师了请来德育处,叶老师八成在这里。

张新杰:

男,生物老师。性格严谨但不呆板,思维灵活但不跳脱。作为韩老师班的副班,经常发挥自己独特的头脑,为同学们的考试做出严密周到的时间计划表并督促大家认真执行。

经常穿白衬衫,被有些女生奉为禁欲男神

时刻不离表,干任何事情喜欢有条理,有规划,从容不迫的执行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严肃,但是对同学们非常好,如果你饿了可以去找张老师,他会给你点吃的哦!就因为这点,好多人都调侃张老师有奶爸属性,玩游戏职业一定是治疗。又有人指出,张老师该猛的时候也很猛啊,不一定是治疗。于是两人商量了半天,决定张老师是杀伤力巨大的治疗~

和韩老师关系很好,超脱了正副班关系的那种好。

黄少天:

男,英语老师。学生们对于黄老师的第一印象就算话多,太特么多了!一节课叨叨叨讲个没完语速还贼快,不过这并不妨碍同学们喜欢黄老师,因为……他实在太可爱啦!

极其讨厌秋葵,认为这种食物就不应该出现在世界上。

广东人,喜欢吃叉烧包奶黄包蒸饺虾饺烧卖糯米鸡豉汁排骨炒河粉……经常会让学生赏析某某食物描写好在哪里,美名其曰帮喻老师指导学生……

专业喻吹一万年

张佳乐

男,音乐老师。常年留着艺术生的小马尾,头发还挑染了一绺粉(全粉的话可能太扎眼了,考虑到老师这个职业不太合适,还是挑染吧。)云南人,没事喜欢教学生们唱山歌。什么《刘三姐》啊《康定情歌》啊,没有地域限制,那儿的都会唱。心情好了就会用云南方言唱。

据传言曾经和体育孙老师有一段坎坷动人的情史,那真是闻者落泪,听者伤心。不过两人现在就处于经常发糖的模式了,背地里还会对学生秀……

很有少女心,喜欢养花,所以他的音乐教室上面挂着一个小牌子,牌子上写着“百花”。据说和年轻时的往事有关,至于是什么就不知道咯……

运气不太好,教职工比赛中稳居各项比赛第二名,从此有了“幸运E乐乐”这个称号。

方锐:

男,物理老师。眼睛bulingbuling的超级可爱,每次让学生相信他时都会指着自己的眼睛说“看看我真诚的大眼睛”这一句口头禅。

上课经常用猥琐战术套路学生,而且在查操或查课堂的时候突然冒出来把你揪住,甚至你都不知道他开始躲在哪。

据说曾经不是物理老师,转型过。由此可看出方老师一定是一个全科学霸。

曾经用过网名“盗贼”,和林老师是“流氓”怎么看怎么像一对。又被女生们私下里叫“犯罪组合”

和林老师私下里的称呼很可爱,会叫他“林大大”。

哦,后来被学生撞见了。

江波涛:

男,地理老师。因为和周老师心有灵犀能秒懂他的话而被称为翻译机,但他本人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因为他懂周老师在说什么是因为爱,才不是考了周语十级专业证呢!

人如其名,在地理课上最喜欢讲水文方面的知识。

有好多外号,短一些的比如工皮寿,皮皮等,长的就是: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等等等等……

江老师觉得有些鬼畜,但是还是接受了。

和周老师的关系不用说了吧,都到这份上了,在看不出来就是你眼睛的问题了。

评论(17)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