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叶蓝小段子(3)

叶蓝小段子(3)
自从带蓝河到北京之后,叶修就一直带蓝河出去玩,美名其曰散心。但是今天护国寺吃小吃,明天全聚德吃烤鸭的,分明就是在进行投食工作嘛!蓝河表示抗议:“你是不是居心不轨啊!我都胖了!”说完咬下一颗糖葫芦上的山楂。
叶修:“小蓝不想吃饭啊……没关系!我晚安上带你去吃一个小吃,可有营养了!保证你吃完之后不想吃别的!”
于是晚上叶修将蓝河带进了一家小店,熟门熟路的向老板要了一碗豆汁。“一碗够吗?”“你能把这一碗喝了就不错了。”
见豆汁快要上桌了,叶修手快的把蓝河的鼻子堵住,端起豆汁就往他嘴里灌。“嗯……咳咳咳……”蓝河喝了一口就不行了。“什么鬼啊!一股怪味。”“小蓝还想吃饭吗?”叶修笑眯眯的问他。蓝河现在一想到豆汁就想吐,还吃什么饭啊!于是疯狂摇头。
后来蓝河看着叶修眉头都不皱一下的把豆汁都给喝了,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习惯就好了,我小时候老喝也不觉得怎么样。”叶修轻轻牵起蓝河的手,走了出去。
以后,不管是人生路上的什么苦果子,我都会陪你走下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