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全职聊天体同人文(3)

第一章地址:
https://woshirenjianchouchangke097.lofter.com/post/1fd21115_ef8b7e92

第二章地址:
https://woshirenjianchouchangke097.lofter.com/post/1fd21115_efc23854
下面是正文👇
———————————————————
全职聊天体同人文(3)
扫个雷,本系列涉及CP有:叶蓝,喻黄,韩张,肖戴,昊翔,双鬼,双花,江周,高乔以及少量杜柔,林方,魏果,包罗,刘卢。CP部分并不明显,请大家放心食用。其余大家随意YY就好。
有私设
会有ooc
请大家不要嫌弃我的颜文字……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戴妍琦:姐妹们我的新窗开了!这次买的有双花本,韩张本,昊翔本和喻黄本!全!部!都!有!肉!大家多多支持!地址……………………
戴妍琦撤回一条信息
戴妍琦:艾玛发错群了……
张佳乐:戴!妍!琦!
戴妍琦:乐乐大神我错了……
戴妍琦:我们雷霆也是要吃饭的……
苏沐橙:小戴,雷霆靠你买本子赚钱吗……
小戴:是的……T^T有一部分交给队里……
叶修:义斩的各位壕们,有点同情心吧!人小姑娘都为了战队做这种事了!
楼冠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兴欣的家底都够买得起两个联盟了!
张佳乐:〣( ºΔº )〣
宋奇英:〣( ºΔº )〣
孙翔:〣( ºΔº )〣
杜明:〣( ºΔº )〣
方明华:〣( ºΔº )〣
周泽楷:〣( ºΔº )〣
江波涛:〣( ºΔº )〣
叶修:诶!别说啊!低调,低调。
黄少天:诶不会吧老叶!你们兴欣原来这么有钱啊!我是不是以后得抱大腿了?
喻文州:说说吧,叶前辈。
叶修:啧,这怎么好说呢,小唐先说吧。
杜明:女神先说!
唐柔:我?我说干嘛?又不是我的钱,是我爸的钱。
楼冠宁:你爸是谁?
唐柔:唐书森啊。
黄少天:就是那个唐氏企业的?
唐柔:对啊。
杜明:女神求包养!
唐柔:@杜明 我说了不是我的钱。
杜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回复我了!
孙翔:完了杜明现在疯了!
江波涛:他正躺在地上傻笑……
周泽楷:傻了。
叶修:小唐你要负责啊!(◔◡◔)
唐柔:我负什么责?我又没干什么。
叶修:抛开家世不说,小唐学历也不错哦!国外某音乐学院的海归毕业生呢!
杜明:完了我配不上女神了……
孙翔:你本身就配不上。
喻文州:叶前辈也说说吧。
叶修:我就更不该说了。公司的产业都是我弟弟的。
苏沐橙:叶秋哥?
叶修:对。
黄少天:原来老叶你出道的时候用的是你弟弟的名字啊!
叶修:对啊。
张佳乐:叶氏到底有多有钱啊?
楼管宁:大概是我们和唐家加起来吧。而且叶叔叔好像是军方的。
黄少天:厉害啊老叶!
叶修:我弟的,关我什么事?
黄少天:啧啧啧,别装低调啦!早就暴露了!
喻文州:说说吧叶前辈,你还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
张佳乐:+1
孙哲平:+2
韩文清:+3
张新杰:+4
楚云秀:+10086
戴妍琦:+身份证号
叶修:嘿,你们合起来整我是吧?
叶修:也没别的了。emmm……我会弹钢琴你们不知道吧?
黄少天:我去,这么文艺的事吗?感觉画风有点不太符合啊。(°ー°〃)
包荣兴:真的!老大弹得可好了!
唐柔:我也作证,有一次我写完了首新曲子还和他合过呢。
杜明:女神好厉害!还会写歌!
孙翔:那是,谁还没有个一技之长啊?
戴妍琦:那大家就说说自己的一技之长吧!我先说:我的特别能写本子!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队长~我这是为队里分担财政啊!
张佳乐:我特别能吃零食!
孙哲平:我特别能给乐乐买零食。
黄少天:切,你这不叫特长吧!
张佳乐:那……我能炸你显卡算不算?
黄少天:emmmmm……勉强算吧。
黄少天:我特别能说话!
喻文州:我能让少天安静下来不说话。
叶修:怎么做?
喻文州:(๑•́₃ •̀๑)啾
黄少天:(*/ω\*)
叶修:我特别不要脸。
方锐:我特别猥琐。
魏琛:诶你居然抢我台词!
苏沐橙:我特别腐。
乔一帆:emmm……我特别会给前辈们倒水!
包荣兴:我特别会打架!
罗辑:我特别会做数学题。
张佳乐:啧啧啧,你们兴欣的人真是奇葩啊!也就罗辑和一帆还好一点。
叶修:那是,一帆是我们兴欣最后的良心,未来的希望啊!
王杰希:折我们这儿了。
叶修:一帆,现在上网游,看见中草堂的Boss就抢,带上伍晨他们。集火打,千万别客气。
王杰希:……
柳非:果然是兴欣疯人院啊!
楚云秀:我们战队没别的,唯一的特点就是女生多。
黄少天:〒_〒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蓝雨庙!
黄少天:你们霸图不也是没有女孩子吗!
宋奇英:可是我们有张佳乐前辈啊!
张佳乐:说起来带烟字的账号的操纵者都是女选手呢!比如说楚队的风城烟雨,小唐妹子的寒烟柔,兴欣老板娘的好像是叫逐烟霞吧?还有我们霸图的大漠孤烟。
张佳乐:诶,好像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韩文清:……
张佳乐:诶卧槽!
张佳乐:韩队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
叶修:老韩啊,你也有今天!
韩文清:滚!
孙哲平:乐乐啊,你应该庆幸现在是夏休期,他不能给你加训。
韩文清:你要是在霸图我也想给你加训。
张新杰:消消气。张佳乐前辈也不是故意的。
张佳乐:副队你最好了!
张新杰:他一定是预谋已久的。
黄少天:脸疼不?
叶修:啪啪打脸啊!
张佳乐:大孙……
孙哲平:乐乐乖,等冯主席视察完我们义斩之后我就去找你。(* ̄3 ̄)
叶修: 什么!老冯要来战队视察?
孙哲平:你们不知道吗?我们是第一个,下一个就是你们啊!他可能想给你们来一个突击检查吧。
黄少天:他不会是想看看你们兴欣日常有多皮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祈祷他药都带齐了!
叶修:兴欣的同志们!既然老冯想看看咱们有多皮,那咱们就皮给他看。
包荣兴:是!老大!咱们怎么皮?
叶修:Boss该抢就抢,不用管他。大家就尽情释放天性就好了。还有点心啊,老冯一进来就赶快给他来一个真诚的大眼睛。
方锐:👌
林敬言:方锐大大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
方锐:瞧林大大说的,咱们俩的关系,你还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戴妍琦:哟~什么关系啊?负距离接触的关系吗?
苏沐橙:小戴干的漂亮!
林敬言:是,怎么了?
戴妍琦:方锐大大,他耍流氓!
(*/ω\*)
方锐:[方锐不想与你说话并给了你一个真诚的大眼睛]
叶修:歪楼了啊!咱们再讨论怎么表现出兴欣的皮。
黄少天:你想气死老冯吧?
叶修:对啊对啊,然后接手联盟。
乔一帆:前辈,再叫老板娘叫一桶水吧,还要招待冯主席呢。
陈果:水一会再叫。兴欣的!都给我滚来吃饭!楼道里喊了好几嗓子都没用,非得让我上QQ叫是吧?
叶修:吃啥啊?
陈果:香菇炖鸡,红烧牛肉,鲜虾鱼板汤。
黄少天:确定不是方便面吗?
叶修:喂喂,我们兴欣的饭挺好的,你以为我们天天吃方便面啊?小心我塞你一嘴秋葵。
黄少天:你!
喻文州:既然前辈要去吃饭,那我们就先下了。
叶修:拜拜。
黄少天:吃完饭jjc见啊!不许逃!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