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全职聊天体同人文(2)

全职聊天体同人文(2)
扫个雷,本系列涉及CP有:叶蓝,喻黄,韩张,肖戴,昊翔,双鬼,双花,江周,高乔以及少量杜柔,林方,魏果,包罗,刘卢。CP部分并不明显,请大家放心食用。其余大家随意YY就好。
有私设
可能会有ooc
请大家不要嫌弃我的颜文字……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韩文清:张新杰我爱你。
叶修:Σ(っ °Д °;)っ
苏沐橙:Σ(っ °Д °;)っ
楚云秀:Σ(っ °Д °;)っ
黄少天:Σ(っ °Д °;)っ
喻文州:Σ(っ °Д °;)っ
王杰希:Σ(っ °Д °;)っ
柳非:Σ(っ °Д °;)っ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
楚云秀:什么情况?霸图的出来解释解释。
张佳乐: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韩队输了,我们给他的大冒险内容是在职业选手群里和副队表白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什么嘛……原来是真心话大冒险。害我白高兴了一场。以为韩队居然学会了表白呢!
韩文清:什么意思?(▼ヘ▼#)
戴妍琦:韩队我错了……这是我的钱包……○| ̄|_💰
肖时钦:小戴……
孙翔:给小事情点根蜡……
苏沐橙:诶不如在群里一起玩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戴妍琦:好啊!玩的扣1!
肖时钦:你活过来了是吧……
戴妍琦:这不是有队长撑腰吗?
(◍ ´꒳` ◍)
肖时钦:诶……
楚云秀:我从这声叹息里听出来了宠溺……
周泽楷:1
江波涛:1
孙翔:1
张佳乐:1
孙哲平:1
黄少天:1
喻文州:1
楚云秀:1
苏沐橙:1
戴妍琦:1
肖时钦:1
戴妍琦:好了就这么多吧!
叶修:1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居然还嘲笑我们队长手残哈哈哈哈哈……你自己也不怎么样嘛!
叶修:一边去。哥一边吃西瓜一边打荣耀,有空给你回个1就不错了。
戴妍琦:那就下一局带叶神吧!
叶修:得,那我先打着。
苏沐橙:来吧,投骰子吧!
周泽楷:6
江波涛:5
孙翔:3
张佳乐:2
孙哲平:4
黄少天:5
喻文州:3
楚云秀:2
苏沐橙:3
戴妍琦:6
肖时钦:4
苏沐橙:小戴和周队再投一次。云秀和乐乐再投一次。
戴妍琦:3
周泽楷:4
楚云秀:5
张佳乐:6
楚云秀:大冒险。
黄少天:行啊!今天张佳乐同学运气爆表啊!
苏沐橙:开始出题吧!九点水大大准备好翻译。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在思考。
周泽楷:跳喵喵喵发群!
江波涛:队长说让楚队跳学猫叫发群里。
楚云秀:我不会啊。
周泽楷:换。
江波涛:队长说会跳什么换什么。
楚云秀:……等一下。
苏沐橙:你们说云秀会跳什么!姐妹花你们出来猜一下。
舒可欣:不知道。
舒可怡:队长会跳的应该就是极乐净土了……
张佳乐:天哪云秀妹子会跳极乐净土!😱
楚云秀:[视频]
楚云秀:猜错了哦!是新学会的说谎家。
张佳乐:看云秀妹子这么女王风范的人跳这种舞还是有点冲击力……_(´ཀ`」 ∠)__ ,就跟看大孙卖萌似的。
孙哲平:乐乐……(。•ˇ‸ˇ•。)
戴妍琦:下一局下一局!扣1!
叶修:1
魏琛:1
方锐:1
韩文清:1
张新杰:1
唐柔:1
杜明:1(女神玩我也玩!)
孙翔:1
戴妍琦:开始投骰子!
叶修:5
魏琛:3
方锐:2
韩文清:1
张新杰:2
唐柔:5
杜明:3
孙翔:1
苏沐橙:韩队和孙翔,叶修哥和小唐
韩文清:1
孙翔:3
叶修:2
唐柔:4
韩文清:……
张新杰:队长……小唐姑娘应该不会太狠吧。
包荣兴:那你就错了!我们公会里都有管小唐叫柔爷的!
莫凡:唐柔,不柔。
叶修:莫凡说了这么多字……
(ง ˙o˙)ว
楚云秀:小唐私聊。
唐柔:真心话大冒险?
韩文清:大冒险。
唐柔:让张佳乐给你打扮打扮,画个妆扎个辫子,拍照发微博。
韩文清:……
韩文清:够狠。
唐柔:谢谢夸奖。
杜明:女神出的题好厉害!
孙翔:无脑吹……
唐昊:呦,二货还敢说人家啊!
孙翔:你个智障闪一边去!
江波涛:为什么你们俩一来就忽然拉低了智商水平……
王杰希: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
叶修:大眼精辟!╮ (. ❛ ᴗ ❛.) ╭
韩文清:小戴你出的题吧?
戴妍琦:我不是我没有!
韩文清:我知道你们女生有个私聊群。
楚云秀:怎么知道的?
韩文清:找新杰分析了一下。
韩文清:哎韩队你别动!我给你画眼线呢!
韩文清:抱歉刚才碰到语音输入了,张佳乐正在说话。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乐乐大神太专业啦!
张新杰:他其实有个化妆箱,里面除了化妆品还有什么面膜晚霜精华液……
苏沐橙:张佳乐同志已经和广大女同胞们建立起了革命友谊!
舒可欣:下次把他拉到咱们女生群来吧……
张佳乐:好啊好啊!我叫教你们编头发!
楚云秀:这么快画完了?╭(°A°`)╮
张佳乐:那是,我什么手速啊!
<( ̄3 ̄)>哼!
叶修:万年第二的手速……
孙哲平:靠,哪壶不开提哪壶是吧?
戴妍琦:啧啧啧,这口狗粮吃的……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原谅老夫不厚道的笑了。[图片]
韩文清:愿赌服输。
张佳乐:韩队来水房!我给你卸妆!
黄少天:张佳乐你真是联盟一枝花啊!
叶修:贤惠程度赶上我家小保姆了。
许博远:*^-^*
叶修:你们都这么爱窥屏的吗……
戴妍琦:诶下一轮下一轮!小许同志也参加吧?
许博远:诶?可以吗?
苏沐橙:欢迎家属哦!
魏琛:我去叫老板娘。
戴妍琦:好吧开始扣1!
叶修:1
魏琛:1
许博远:1
陈果:1
周泽楷:1
江波涛:1
黄少天:1
喻文州:1
孙翔:1
唐昊:1
戴妍琦:好了就这么多吧。
   (我们忽略投骰子的过程……)
戴妍琦:是果果问小许答诶……
许博远:真心话吧。
陈果:……
陈果:叶修在家抽不抽烟!
许博远:抽!
叶修:小许你怎么出卖我呢……
陈果:许博远同志!
许博远:在!
陈果:为了杜绝兴欣俱乐部内烟鬼横行的现状,我任命你为扫除烟鬼组织叶修分部的监管员,你是否能做到公正无私,监督叶修戒烟!
许博远:谢谢组织信任,保证完成任务!
孙哲平:这……怎么就成了大型邪教组织传教现场了? (⊙o⊙)
陈果:这是为职业选手的健康考虑。
许博远:报告陈司令!叶修现在正在掏烟!
陈果:小许同志干的不错,再接再厉。
叶修:靠!哥不玩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