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叶蓝小段子(2)这是一个适合北京土著看的段子……

             叶蓝小段子(2)
被蓝河的粤语摧残了很久之后,叶修突发奇想想用自家方言玩玩蓝河,于是带他回了北京。
“走走走,小蓝河,哥带你回家。”叶修自然而然的楼上了蓝河的腰。“切,你有房啊?”“恩……叶秋的算不算?”“滚,无耻!”
[家]
“唉唉唉,蓝你死乞白咧的跟着我干啥?哥又没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甭搁这儿裹乱。哥要去下本儿!我去蓝你打我干嘛?别急赤白脸的,谋杀亲夫啊你!哎!别介啊蓝蓝,别走啊!我不是讨厌你!”“靠!叶修你给我说普通话!欺负我听不懂北京话是吧!”蓝河怒吼一声把耳机摔倒了他脸上。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