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全职众人的告白

             全职众人的告白

人物属于虫爹,

荣耀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太过短小了……大家不要打我吖……~>_<~

有不对的欢迎大家指出啊!

————————————————

叶蓝:

叶:我知道我这样说有些唐突,但是我还是想把这些话郑重的告诉你。或许是在我抢你boss的时候,或许是你来兴欣卧底的时候,有一种情愫慢慢的蔓延到了我心里。现在它破土而出,顺着网线向你爬去。

它的名字叫爱情,你会接受它吗?

蓝:

我相信它,也接受它。它会像一把大锁把我们紧紧锁住。一头是叶修,而另一头,不是蓝桥春雪,不是蓝河,也不是绝色,是许博远。这个名字我希望能刻在你心头,不要忘却。

韩张:

韩: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所以我在我脑海中演练了无数次对你的告白,但是还是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七年的时光足以改变太多。让一个婴儿长成活蹦乱跳的小学生,让一个老人头发从黑变白,也可以让当初青涩的年轻人走到现在快退役的年龄。七年改变了太多,但是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爱,我们对霸图的爱。

以后霸图还会有很长的日子,大漠孤烟身后站的可能会是另一个人。拳法家和牧师的组合可能会被拆散,但是我希望韩文清和张新杰永远不会散,一直走下去,一如既往,好吗?

张:

我想想过无数次我们的谈话,但终究没想到会是这样。说实话,当听到你这番话时,我确实有一点惊愕,但是我问了我自己,在思考后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张新杰和韩文清分开的几率是0%,而张新杰爱韩文清的几率是100%。

双花:

孙:

当初离开百花,是我负了你。让你一个人苦苦支撑那么长时间,对不起。当初我欠你太多了,欠你一个冠军 欠你一场道别,欠你一句我爱你。我离开百花,只是为了不想成为你的累赘。我给自己找过无数冠冕堂皇的理由,却终究改变不了事情的本质。

年轻时犯下了许多过错,可以用我下半辈子来补给你吗?

乐:

谁还没有年少轻狂鲜衣怒马的时候?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冠军我也有了,道别时至今日也没什么意义了。唯有这句告白我想留一辈子。

曾经我们都没有抓住彼此,现在有了这个机会,请允许我缠你一辈子。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