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如果全职众人都变成了老师(下)(无CP篇/BG篇)

如果全职众人都变成了老师(下)(无CP篇/BG篇)

唐柔:

女,数学老师。手速出了名的快,在一个人教两个班的情况下也能用一节课的时间把两个班的作业全判完。

气质女神,男女通吃。

做事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但又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钢琴弹得特别好,据说曾经在音乐学院进修过。在学校元旦晚会上一弹成名,从此又多了一堆膜拜女神手速的人。

家境很不错,是一个富二代,但是本人很低调,还曾爆料自己去网吧打过工。

有一个叫杜明的男老师在追她。

苏沐橙:

女,美术老师。这就是全年级共同的女神,苏老师。喜欢梳一个花朵形的半扎发,业余时间也喜欢和女生们交流护肤美妆编发心得。

很喜欢嗑瓜子,被学生撞见过像仓鼠一样用瓜子把嘴里塞的鼓鼓的。

后来那位学生被萌吐血了。

好友是楚云秀老师,经常在她的带领下拉着其他女老师看肥皂剧,虽然经常会因为无聊而睡着。

和叶修关系非同一般,四舍五入一下就算是兄妹了。

经常和莫凡老师一起出入学校。

包荣兴:

男,体育老师。身高腿长长的也不错,就是智商不在线,用好友罗辑老师的话来说就像只大金毛。

思维跳脱到极致,但是内心又很单纯。

曾经在夏天穿短袖时不小心露出了胳膊上的纹身,之后的一个星期都被同学们躲着走。后来大家发现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就算包老师有纹身这种这种社会感爆棚的东西,但还是掩盖不了他是一只大狗子的本质。

很崇拜叶老师,因为他游戏打的好,私下里会管叶老师叫“老大”。

自带忠犬迷弟属性。

宋奇英:

男,历史老师。历史组年龄最小的老师,经常被韩老师带到班里实习如何当好一名熊孩子的班主任。性格“随”张老师,明明正在气血方刚的年纪但是讲课从来不会上头,逻辑清晰思维严谨。

虽然是个很严谨的人但是到底还是个孩子,课下的时候本性就显出来了。也经常和男生们打篮球做运动。正所谓课上师生课下兄弟,这句话完美的诠释了宋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很多老师都赞誉他以后经验积累久了一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班主任。

乔一帆:

男,图书馆老师。在所有女生的眼中,乔老师就是个小天使啊!对人超级温柔和蔼,从来不生脾气。刚来的时候并不太习惯图书馆的工作,忙起来真忙,闲起来真闲。后来在前辈的指导下逐渐适应了工作,成了一名优秀的图书管理员。

就算你在图书馆大声说话乔老师也不会吼你,只是会对你做一个嘘声的动作并轻轻对你说:不要打扰到别人看书哦!

大局观很棒,很有组织活动的能力。在就职期间不但让图书馆从冷冷清清变成同学们下课首选的地方,还组织了不少读书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生活。

对谁都特别虚心,经常会询问同学最近有什么想看的书。甚至为了把窗户擦干净还会特地向保洁阿姨请教。

乔老师自爆在上学时不受重视,一直就是看饮水机的那一个,于是大家私下里就会叫他饮水机小天使。

在年级里莫名有一群……妈妈粉……

肖时钦:

男,计算机老师。肖老师工作路程十分坎坷,曾经去过外地的学校教课,后来又因为学校合并了,便又返回来,继续在这所中学教书。

因为名字原因被喊过小事情……

天天喊着自己穷,吃土,啥都买不起,其实大家都知道,老师的工资也不低。天天没钱能上哪去呢?老师也没有不良爱好,肯定全给女朋友了呗。

女朋友是戴妍琦老师。

戴妍琦:

女,研学老师。一个超级活泼可爱活力四射的女老师!有的时候还会扎双马尾。

众所周知,戴妍琦老师是个腐女。

戴老师其实在LOFTER上有号,曾经面临掉马的危险,后来在肖老师的帮助下转危为安。

如果问学生对于戴老师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可爱,还是可爱!


评论(36)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