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他们的万圣节(上)

               他们的万圣节(上)

真好,我又没赶上节日当天……最近期中复习真的是太忙了啊!

————————————————

[韩张]

在霸图这种气氛严肃的队里,本身是不过万圣节的。但是架不住张佳乐同学爱玩,韩文清居然破天荒同意了可以过节的要求,于是大家都如愿以偿的穿上了衣服,扮成鬼怪来要糖。

“trick or treat!”第一个敲响韩文清房门的是宋奇英。老韩念着他是个孩子,便从兜子里抓了一大把糖给他。

“快拿糖来……”张佳乐学着幽灵的声音第二个来了。(我真不是玩乐乐万年第二的梗!顺序是我抽签抽出来的!)“给你给你。”韩文清不想和他多费功夫,用一大把糖打发他走了。

之后来得是林敬言,秦牧云等剩下的霸图队员,准确的说老韩并没有发现他们。楼道里关着灯,几人穿着黑色的衣服悄悄的走了过来。突然,林敬言站起来大叫一声,绕是老韩这样的定力也被吓得怔了一下。白言飞秦牧云立马抢过他手上的糖袋子,不带走一丝云彩的跑了。哦,临走前还留下了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老韩。

韩文清觉得节日大家闹一闹也无妨,只是新杰……罢了,补他个别的吧。

“队长,不给糖就捣蛋。”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出现在他面前,用清冷的,十分有违和感的声音说道。

韩文清叹了口气,搂过他的腰,在他唇上烙下一吻,不轻不重,但是足以动情。“糖没了,用吻代替行吗?这个多的是,而且,都是专属于你的。”韩文清在新杰耳畔轻轻说道。

“嗯,好。”张新杰笑了笑,回抱住了他。

[叶蓝]

“同志们,广播一个好消息,万圣节当天我在兴欣二楼发糖,先到先得啊!”叶修在万圣节前夜发了一条朋友圈。

乔一帆:前辈要给我们发糖,好开心啊!

唐柔:沐沐,我们明天去领糖吧!

苏沐橙:好啊好啊,难得他大方一次。

方锐:老魏,我总觉得有诈……

魏琛:想想叶修这人,他能给咱们这种福利吗,一定有诈!明天咱俩就让别人带领一下吧。

方锐:嘿嘿嘿好的👌

[第二天]

“糖呢糖呢?”陈果代表群众首先发言。“这个嘛,得让小蓝帮我个忙。”叶修笑的有些心脏。

“我?”人群中的蓝河只好挤到叶修身边,:“叫我干……唔!你干嘛啊!”小蓝轻轻推了推搂着他的叶修。“发糖啊。”叶修冲着人群一脸嘚瑟。

“走吧走吧散了散了。”陈果叹一口气,就知道他肯定不会老老实实给大家发福利的。“没眼看没眼看啊……”苏沐橙摇了摇头。

“喂,你到底有没有糖啊。”蓝河戳戳叶修的脸。

“当然有啊,只不过……晚上你给给你吃,就给你一个人吃。”叶修低下头,在蓝河耳边轻声说道。

“我希望是真糖。”
———————————————————
下篇的链接我会放到评论里,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