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叶蓝小段子(5)

叶蓝小段子(5)
应一位小可爱的要求,她想看小蓝给叶修唱《天下第一老公》……
人物属于虫爹
荣耀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我是分割线—————
“沐橙姐沐橙姐!有事找你问一下……”蓝河轻声招呼苏沐橙。
“怎么了?”苏沐橙跟着他出去了。
“我我我,我好像惹叶修生气了……哄不好那种……”蓝河有些急。
“不会吧,叶修怎么了,发这么大火?”苏沐橙有些纳闷,叶修生什么气还有蓝河哄不好的?
“今天我蓝溪阁的朋友来电话了,跟我开玩笑,说我以后就是兴欣的人了。后来我脑袋一热,也不管叶修在场就大吼了一句:兴欣算什么垃圾,蓝雨才是冠军!我这辈子最爱黄少天,叶修滚一边去……”蓝河越说头越低,快跟鸵鸟一样扎地里了。
“我明白了,”苏沐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叶修主要在意的是你说你最喜欢黄少天,冠军不冠军的到不是特别在意,毕竟冠军本来就是我们兴欣的嘛。”
“嗯嗯,然后我要怎么办?”蓝河用力点了点头,完全忽略了“冠军是兴欣不是蓝雨”这个要点。
“这样吧,你去给叶修唱一个《天下第一老公》吧!别看他这人没脸没皮的,其实他还是挺吃撒娇这一套的”苏沐橙两眼放光。
“这……好吧,我去试试。”蓝河想了想,好像撒娇在叶修身上是挺管用的,便跑去找叶修了。
“呵呵,计划完成!”苏沐橙笑着打开手机给叶修发了微信。
“干得漂亮,改天请你吃饭。”叶修笑着给她回到。
“叶修……”“怎么了?”叶修抬起头,看着蓝河红红的脸,虽然装出一副淡定的样子,心里却乐开了花。
“哪个……哪个……”蓝河鼓起勇气,对着叶修唱了起来“老公老公mua,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唔!你干嘛!”
“不是要亲亲吗?给你亲就是了。”叶修笑眯眯的看着他,眸子里全是笑意和宠溺。
“你不生气啦?”蓝河戳了戳他。没想到这招这么管用。
“本身就没生气啊。”
“你你你……靠!你玩我啊!害得我担惊受怕的。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好了好了,顺顺毛啊。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
“好好好,我不笑了我不笑了。”
苏沐橙在远处看着,逐渐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今天又是心甘情愿吃狗粮的一天啊!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