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

老北京掌管洋葱炒鸡蛋的神

全职同人文聊天体衍生篇——当主席来战队之兴欣篇

全职同人文聊天体衍生篇——当主席来战队之兴欣篇
扫个雷,本系列涉及CP有:叶蓝,喻黄,韩张,肖戴,昊翔,双鬼,双花,周江,林方以及少量杜柔,高乔,魏果,包罗,刘卢。CP部分并不明显,请大家放心食用。其余大家随意YY就好。
有私设
会有ooc
请大家不要嫌弃我的颜文字……
一如既往的对话体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叶修:同志们,主席马上就要到了啊,大家放松些,别紧张。
乔一帆:是的前辈!
魏琛:别让他看出我们事先有准备啊!嘿嘿。
张佳乐:我很想知道你们都准备了些什么……
李迅:求直播!
叶修:咱们兴欣好像没有闲着的人吧,没法直播啊。
许博远:我不是你们战队的,我没事。
戴妍琦:那接下来就由蓝河小天使为我们进行直播啦!
[直播中]
冯宪君:嗯咳咳!
叶修:哟,哪阵风把冯主席您吹来了?
冯宪君:没什么,例行视察而已。哈哈,大家不用拘束,当我不存在就好。
叶修:听见没同志们?大家放松就好。
冯宪君(指蓝河):这位是……
叶修:哦,我们的工作人员。
许博远:去你的工作人员!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
叶修:别这么说嘛……多伤感情。
许博远:呵,咱俩有感情吗……
魏琛:诶打住打住,年轻人好好的吵什么架啊。训练结束了,吃饭去吧!
叶修:老冯一起?
冯宪君:好,我就不客气了。
[前往食堂的路上……]
冯宪君:其他选手呢?怎么就看见你们几个人?
魏琛:被老板娘赶去食堂烧水了。
冯宪君:泡……面……吗……
魏琛:瞧您说的,我们就算作息不规律也没有这么不注重身体啊!是泡茶,泡茶。
叶修:啧啧,老冯你是不知道啊,现在兴欣在罗辑老板娘还有小许同志的带领下,掀起了一股养生之风。大家天天都是过着保温杯里泡枸杞这种老干部的生活啊!
冯宪君:不错不错,电竞选手作息不规律是经常的事,多注意注意身体也好。看来兴欣也没有传说中那么疯啊!
许博远(小声):呵呵您太天真了……
[食堂]
[列队欢迎]
众人:主席好!
冯宪君:好好,大家好。(嘀咕:他们这是提前知道了吗?)
叶修:老冯啊,快坐下来吧,就当是一家人,别客气。
冯宪君:好的好的。(夹起土豆片)那我开吃了……唔,嗯!这什么啊!
乔一帆:主席,那是姜……您喝点水,别辣着。
冯宪君:谢谢谢谢。
方锐:啊同志们,又到了我们兴欣吃饭的娱乐时间了。大家一个接一个的表演吧!
冯宪君:这是……
叶修:文艺活动,哈哈,活跃活跃气氛嘛!
包荣兴:我先来我先来!我来为大家演唱一首王力宏的《星座》!
“山羊水瓶双鱼牡羊座
金牛双子巨蟹座
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座
女人的心千变万化
如果说女人才十二种不同
爱情不会让男人那么的头痛
那么心动之前记得开口
问一问星座才能进攻……”
冯宪君:额……
魏琛:嘿嘿,不错吧?这小子可是我们兴欣的门面担当啊!虽然脑残了点,不过脸还是可以的。
包荣兴:下一个小弟来吧!
罗辑:我?我给你表演背数学公式你信不信!
包荣兴:那还是算了。小弟你也不是摩羯座的啊,这么严谨干嘛?
方锐:诶诶,你俩别磨蹭了,下一个!还有,别跟我提数学,数学真是泯灭人性的东西!
罗辑:好啊!你敢说数学这么美妙的学科泯灭人性!看我不背死你!blablablabla……
冯宪君:啊啊啊啊不要背啦!我想好好的吃顿饭啊!你们兴欣果然是一帮疯子!
苏沐橙:嘿嘿,我们兴欣著名的三猥琐还都没上场,光靠罗辑就治趴下啦!哈哈!
#今天冯主席一如既往的头痛……#

评论

热度(46)